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

CCYL Tsinghua University Committee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部门概况

清华大学各级团组织是学校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学校党委领导学校工作的得力政治助手,是全校学生群团的可靠组织支柱,是学校与青年学生联系沟通的牢固桥梁纽带,紧密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秉承清华人“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作风,继承光荣传统,艰苦奋斗、勤奋工作、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清华大学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将继续围绕学校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培养模式,紧紧把握时代发展方向,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查看详细

机构设置

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为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的群团组织,承担学校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

指导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