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胜任力

全球胜任力

当今世界已进入全球化时代,跨国界、跨文化合作交流频繁,诸如环境、能源与安全等挑战,更需要全球协作共同应对。清华学生应该如何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机会与挑战?答案就是培养“全球胜任力”,即在国际与多元文化环境中有效学习、工作和与人相处的能力。

清华大学聚焦学生全球胜任力培养,提供课程、工作坊、咨询服务、情境训练和在线学习五类全球胜任力发展支持,致力于提升学生在多元文化环境中有效学习、工作和与人相处的能力,为学生走向世界做准备。

清华大学全球胜任力发展中心

海外学习

清华大学致力于为全校学生打造高品质多层次的海外学习项目,每年组织开展多种类型的海外学习项目,包括交换学习、公派留学、海外研修、短期课程、文化交流等。通过提供丰富多元的国际化培养资源,开拓国内外奖学金资源,向学生提供专业的海外学习指导咨询,以及制定个性化海外学习方案,来促进我校学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科学精神和创新能力。

清华大学海外学习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