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教育

终身教育

清华大学是中央组织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育部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生态环境部国家环境保护培训基地。

清华大学依托校内外优秀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和合作关系,以服务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为宗旨,坚持以改革创新为驱动、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开发了大量高层次、高质量的非学历、非学位继续教育培训项目,涉及经济管理、公共管理、社会文化、工程技术等多个领域,积极探索继续教育规律。通过举办各类继续教育培训活动,接受访问学者和进修教师,采用现代远程教育和面授教育,为全国各行业、各领域培训了大量急需紧缺的高素质人才。通过举办高水平国际合作继续教育项目,促进国际交流,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主页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