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文创

清华印象是清华大学官方授权的文创品牌,由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下设全资子公司负责运营,具有天然公益基因,全部收益通过基金会用于支持学校发展。自创立以来,清华印象以“做好清华文创、讲好清华故事、传播清华文化”为宗旨,致力于通过文创产品作为载体与媒介,对外弘扬大学优秀文化、促进学校国际影响力提升,对内加强师生和校友的凝聚力与归属感、为学生创新创意搭建展示的平台。

  • 体育文化
  • 文具办公
  • 服装配饰
  • 生活家居
  • 创意产品
  • 文创精品
校庆纪念

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清华印象围绕“自强成就卓越,创新塑造未来”的校庆主题,以优质的服务,丰富的产品,良好的购物环境得到了师生校友的一致喜爱与好评。

清华印象秉承品格、品位、品质的“三品”开发原则,广泛征询顾问委员会在内的文化创意领域专家学者建议,精心遴选高品质合作伙伴,着力打造人文、开放、创新、活力与幸福的品牌形象。

作为官方授权文创品牌,清华印象广泛服务于学校国际交流、招生宣传、文化传播、创新精神培养等工作,积极参与师生文体活动、秩年纪念活动及课程实践,为建设更开放、更融合、更有韧性的清华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如何找到清华印象
1. 线下店铺:清华印象(二校门店)

-地址:清华大学照澜院16号

-电话:(010)62782260

-路线:清华二校门往南直行100米路东处

-营业时间:09:00—18:00

2. 线上商城:官方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商城
官方微信公众号“水木有礼”
官方商城“水木有礼”
定制及合作联系方式

-定制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010)62782260 / 13718631104

-合作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62771906 / 13693068915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