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 校园歌手大赛 清华大学第31届校园歌手大赛 决赛

    第31届校园歌手大赛的主题为“新声纪”,意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的背景下,迈过30周年的校园歌手大赛也迎来了新的纪元。

    12月16日 18:30

    在线直播

  • 全球公开课 清华大学全球公开课(12.13--12.16)

    2021年秋季学期,清华大学推出八门全球公开课(Global Open Courses),利用线上线下融合式方式面向全球开放,课程主要采用英文讲授。

    2021年12月13日-2021年12月16日

    在线课堂

  • 国际学生学者新年晚会 清华大学国际学生学者新年晚会

    清华大学国际学生学者新年晚会于每年12月举办,是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与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的传统盛会,是展示中外学生学者才艺风采、中外文化交流融合硕果的经典平台。

    12月17日 20:00

    在线直播

  • 展览 马泉作品展

    本次展览融合了水墨、音乐、影像、装置、版画、综合材料绘画及数字艺术等创作载体,结合新空间特点,以更具体验性的布局,集中展示马泉近十年的沙漠主题综合媒介作品,并将考察和创作过程以文献形式悉数呈现。

    2021年11月21日–2021年12月17日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B区学院美术馆

  • 全球公开课 清华大学全球公开课(12.7--12.10)

    2021年秋季学期,清华大学推出八门全球公开课(Global Open Courses),利用线上线下融合式方式面向全球开放,课程主要采用英文讲授。

    2021年12月7日-2021年12月10日

    在线课堂

  • 昆曲 戏曲进校园——2021校园戏曲节 北方昆曲剧院昆曲《西厢记》

    《西厢记》是中国最著名的古典戏剧作品之一,以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表达了“愿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属”的美好主题。

    2021年12月7日 19:30

    新清华学堂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