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 展览 走向大众的美——中国设计期刊文献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设计期刊100多种、600余件。展品由三部分组成:民国时期的美术设计期刊,1949年后的实用美术、设计类期刊,以及自1958年创刊至今的《装饰》杂志。

  • 开学季 开学季 扫码关注我们的校园

    发布权威校园资讯,挖掘书香校园文化,采撷精彩成长故事,提供贴心生活服务……扫码关注我们的校园

  • 音乐会 中央民族歌舞团《弦歌逐梦——西部丝路之旅音乐会》

    弦歌,依琴瑟而咏歌。逐梦,追逐伟大的中国梦。“一带一路”是一条开放包容的东西方文明交流之路;是一部辽阔瑰丽的山川戈壁丹青画卷;是一部流光溢彩的民族风情文化长廊;是一部用笙管笛箫奏出的音乐交响诗篇。

  • 展览 原本·肉身——李鹤雕塑作品展

    “原本·肉身 李鹤雕塑作品展”集中展出清华美院雕塑系教师李鹤在2008至2018十年间创作的主要雕塑作品,包括原本、生存方式、肖像、肉身系列作品90余件。

  • 音乐会 “当迪士尼遇上百老汇”——美国钢琴家兰斯·怀斯曼独奏音乐会

    兰斯?怀斯曼以他对音乐作品独特的清澈诠释及对乐谱细微变化的精心关注而闻名。他的钢琴演奏特色在于浓厚的音色、自然的分节及充满诗意的表达。作为演奏家以及与专业乐团合作的独奏钢琴家,怀斯曼在欧洲和美国都获得了高度的赞誉。

  • 学术活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六十周年系庆学术报告

    计算机系60周年系庆期间组织系列学术报告会。近期将有四场从事国际前沿研究的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活动旨在增强系内师生与专家学者的交流,促进清华大学计算机学科的进一步发展。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