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看点

  • 展览 绢谷幸二作品展 | 爱与祈愿·丰穣之翼

    中日两国之间的交流,连绵数千年,作为《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此次展出活跃于日本美术界第一线的画家绢谷幸二的作品。绢谷幸二曾担任2015年5月来访的“日中观光文化交流团”团长,长期致力于日中交流。

  • 展览 莆孙秋韵·百菊展

    本馆珍藏缪莆孙《百菊图》100页,绘菊187种,画家极尽写实之能,每种菊花皆与实际品种相对应,观众于此金秋之际,徜徉在由里山人缪莆孙所营造的百菊花圃之中,领略霜花盛开之态、露滋雨润之姿、迎日乘风之势,既是一次美的旅程,亦可收格物致知之效。

  • 展览 光华——袁运甫艺术之美

    袁运甫先生是世纪之交的重要画家,他在绘画领域取得了杰出的成就,尤其是在现代色彩学和水墨艺术现代性的探索方面,值得今天的我们深入研究和探讨。本展览展出了袁运甫先生的油画、水粉画、水墨画、彩墨画等作品共计120余幅。

  • 展览 英国福斯特及合伙人:可持续人居 | 共享的未来

    本展览从可持续发展的角度探索由诺曼·福斯特勋爵带领的世界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的工作。在建筑环境中关注“以人为本”体验重要性的同时,分享英国福斯特及合伙人建筑设计事务所从工程研发到工业设计多专业整合的综合式设计手法的经验。

  • 学术活动 材料学院《材料工程名师讲座》:Digital Production in the 21st Century: Add...

    Digitization of information is indispensable in our today’s life as for example the use of computers and smartphones. In modern production this trend is continued through Industrie 4.0 and the creation of “digital twins” of products to be manufactured.

  • 音乐会 2018国际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之五·波兰克拉夫二重奏音乐会

    著名的斯特拉杂志对“克拉科夫二重奏”写道:“卡利诺夫斯基和兹勒泽二人是自童年以来的朋友,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们的演奏更好,可以说为音乐创造了生命。”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