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发展中心

职业发展测评 职业发展咨询 女性职工专栏

职工发展中心

职业发展测评

职业测评

职业测评是使用一些测评工具来更清晰地认识自己,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自我提升。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是以科学的自我测评为基础的,通过自我测评,对自身进行全面评估和了解,做出关于职业生涯“自我认知”的综合性评价,包括对自己职业价值观的全面审视,对自己职业兴趣倾向以及职业能力的优势、劣势的系统了解,并能够在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不断根据自己的人生体验反省自悟,总结经验教训,认清自我、把握自我,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制定规划。

为此,职工发展中心为我校在岗职工提供一些专业测评工具,方便大家能更好的认识自己,进行自我评估。

测评工具

1、职业兴趣测评

通过职业兴趣测评,您能了解自己的职业兴趣所在,寻找到与自己人格特点相匹配的职业,在快乐中体验自我价值的实现。

测评链接:https://open.xjy.cn/main/ms_package_goods?id=79

2、职业动力发掘

职业价值观是您对待职业的态度和信念,是您选择职业、确定职业目标的内在依据。职业价值观评估也就是职业动力发掘,帮您找到工作激情撬动点,挖掘内在驱动力。

测评链接:https://open.xjy.cn/main/ms_package_goods?id=78

3、能力优势盘点

通过能力优势盘点,了解您的素质能力,明确优劣势,找到核心竞争力,有针对性的提升自己。

测评链接:https://open.xjy.cn/main/ms_package_goods?id=80


如需测评,请联系

电话:62793865

邮箱:zgzx@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