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发展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职工发展中心

职工发展中心“舒缓焦虑,减压放松”团体工作坊报名通知

2023-12-04

为帮助职工舒缓来自工作和生活多方面的心理压力,树立健康心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减压方法,职工发展中心举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系列工作坊,引导大家找到舒适的节奏,与压力和谐共处,以积极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提升工作的获得感。

本期团体工作坊的主题为“舒缓焦虑,减压放松”,借助心理学的活动促进成员掌握自我减压的心理技巧,改善身心疲惫状态、舒缓焦虑,在团队中获取支持和帮助,提升情绪调节能力。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8日(周五)下午13:00-14:30

活动地点:职工发展中心二层会议室

主 讲 人:国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注册督导师、心理治疗师

联 系 人:董俊洁

联系电话:62793865

本次活动限报18人,欢迎大家于12月7日(周四)12:00前点击链接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eqmERr/或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职工发展中心

202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