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发展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职工发展中心

“如何实现有效的沟通”讲座报名通知

2023-09-20

一场有效的沟通是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桥梁,是获得多方支持的钥匙,是加强同事间协作的纽带。为帮助大家更好地在工作中开展沟通与交流,促进支持与合作,职工发展中心、继续教育学院计划组织开展“如何实现有效的沟通”讲座,本次讲座为职工通识系列讲座之一,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向对象

学校在职职工

二、讲座安排

时     间:2023年9月27日(周三)下午14:00-16:00

主 讲 人:脱不花,得到联合创始人&CEO。

课程内容:

1.沟通的底层逻辑:开放性、目标感、建设性

2.从倾听开始,全力以赴地沟通

3.三种有效有用的反馈方式

4.如何把共识推向行动

三、参加方式

本期讲座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线下培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现场将根据互动情况随机赠送脱不花《沟通的方法》一书。线上直播依托荷塘雨课堂组织开展,名额不限。

请有意参加的老师于9月22日(周五)12:00前报名。

线下培训报名链接(报名成功以短信通知为准):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iABBF3/


线上培训报名链接: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ry26Zb/



温馨提示:报名参加线上参加的老师,您的学习账号(工作证号)将于课程开始前内置于荷塘雨课堂,请您使用现有工作证号绑定荷塘雨课堂登录获取课堂信息。

联  系 人:王倩

联系电话:62793283


职工发展中心

2023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