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发展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职工发展中心

职工职称政策解读讲座报名通知

2023-09-15

为帮助职工准确理解职工职称评审政策文件、申报流程、申报资料填报等有关注意事项,人事处、职工发展中心拟组织职称评审政策解读宣讲会,就上述事项进行解读。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1日(周四)下午15:30-17:00

活动形式:线下讲座+线上雨课堂


因场地限制,本次活动线下限报80人,先到先得。请有意参加讲座的老师于9月18日(周一)17:00前报名。

希望线下参加的老师请点击链接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fmmiui/或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希望线上参加的老师请点击链接http://wenjuan.tsinghua.edu.cn/s/Z3uuY3/或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温馨提醒:线上参加的学员名单将提前内置于荷塘雨课堂,请您使用现有工作证号绑定荷塘雨课堂。


                                                     人事处

职工发展中心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