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

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科室介绍

1、中心综合办公室

主要负责中心的人事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中心的文件分类与存档,计划生育、工会、会议组织、接待来信来访等日常行政工作。

2、运行管理科

运行管理科负责整个中心的伙食运行管理工作,以抓好伙食质量、品种、价格、安全、服务为主。配合好各个部门的工作,结合实际搞好运行分析,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持续改进,使中心的伙食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3、监控管理科

负责对中心所属各单位餐饮产品质量进行检查、化验及试验,为食品的安全性把关,负责中心餐饮人员体检培训工作的组织和实施、顾客餐饮投诉及意见的收集处理以及与食品有关的应急管理。

4、采购供应科

负责伙食原材料的集中采购、仓储,加工以及采购物资储存库房的管理,做好入库、出库、保管及发放等工作。

5、设备设施保障部

负责中心餐饮设备、设施及环境保障的管理,包括设备的采购、验收、运行、维护、保养工作的管理及技术支持,督导各食堂的设备设施、环境管理情况;对各食堂的设备使用及环境符合性进行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