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Publicity Office of the CPC Tsinghua University Committee         News Center,Tsinghua University

党委宣传部“业务导航”页面建设上线

2022-10-31 15:21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师生办事满意度,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以下简称宣传部)主持建设的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业务导航”页面(https://www.tsinghua.edu.cn/xcb/ywdh.htm)正式上线,面向各单位及广大师生提供业务办理、资源获取“一站式”服务入口。
  该页面位于宣传部主页框架内,设有“业务办理”“媒体资源申请”“系统入口”三个功能模块,集成了15项办事流程、6类宣传资源和4个业务系统入口。其中,“业务办理”模块全面梳理了宣传部面向师生的办事流程,分类提供新闻报道、直播、网站与新媒体建设管理、期刊年审等日常业务的线上办理窗口与联系方式。“媒体资源申请”模块提供多种宣传资源的获取渠道,内容涵盖学校宣传片、宣传册及新闻类资源、理论学习资源、正版视觉资源、字体资源、地图资源等。“系统入口”模块汇集了融媒体业务系统、主页网站群管理平台、新媒体账号管理系统、清华大学(微党建、微慕课)一体化平台等宣传业务系统入口,便于师生和各单位新闻宣传专岗人员一站式访问。
  “业务导航”页面旨在改善师生的办事体验,提升部门工作的信息化水平。宣传部将持续创新工作理念,优化办事流程,不断丰富宣传资源供给,更好地服务一流大学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