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组织机构

商贸与食品安全管理中心

商贸中心召开校内咖啡厅食品安全与疫情防疫专项工作会

2021-11-02

近期,根据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要求,商贸中心多次联合清华园市场监督所对校内商贸经营和餐饮经营单位进行联合检查,并于11月2日上午在商贸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校内咖啡厅食品安全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商贸中心主任赵广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清华园市场监督所常务副所长翟洪杰对参会单位人员重申了食品安全管理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范。商贸中心业务办公室主任刘振捷结合日常检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商贸中心主任中心赵广刚在总结时强调:近期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在做好日常食品安全工作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防控措施;树牢安全底线,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校内咖啡厅、部分餐饮经营单位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商贸与食品安全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