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清华人云端相聚 共同迎接2021年

2021.01.01

      供稿

      校团委


      片设计

      贺茂藤


      摄影

      李派


      编审
      刘蔚如   周襄楠


      栏目统筹

      周襄楠

歌声飞扬,舞姿翩跹,回顾不平凡的过去,展望满载希冀的未来,海内外清华人云端相聚,共同迎接2021年的到来。

2020年12月31日晚,为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清华大学2021年“云上”新年联欢晚会“ONE TO START·从新出发”首次采用双语云端演出的方式,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清华校友、关心支持清华的各界人士与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同步观看晚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

晚会上,校长邱勇、校党委书记陈旭分别发表新年致辞,代表学校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以丰富多元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清华人的才艺与风采,表达了全体清华人总结过往、砥砺奋进、共同成长的美好愿望。在空无一人的观众席中,荧光棒组成“THU”和“110”字样,为清华建校110周年庆生。

本次晚会通过清华大学微博、抖音号、哔哩哔哩号和Facebook进行全球双语转播,在云端分享清华喜悦,共迎美好新年。

延伸阅读:

自强奋进 走向卓越|校长邱勇2021年“云上”新年联欢晚会致辞

奋力开创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校党委书记陈旭2021年“云上”新年联欢晚会致辞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