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师生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10.18

    供稿

    映像设计组

     

    创意

    映像设计组

     

    文字

    柳橙

     

    图片

    杨思维

     

    编审

    卢小兵、程曦

    张歌明、张莉

     

    栏目统筹

    程曦

     

    编辑

    程曦

     

在这金风送爽、硕果累累的季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清华师生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跨越发展。近五年来,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105周年校庆贺信精神为指引,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做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面旗帜。

不忘初心,感悟改革发展;继续前进,凝聚奋进力量。站在新百年发展的历史新起点上,清华全校师生员工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旗帜,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和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看清华”专题请点击:

http://news.tsinghua.edu.cn/publish/thunews/11079/index.html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