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致班花们的一封信

2014.03.07
    • 供稿映像设计组
    • 创意映像设计组
    • 文字杨臻臻
    • 图片宋晨
    • 编审赵鑫、尹霞、吴琼
    • 设计张颖、王寅


亲爱的班花们:

 

  今天是什么日子,想必不用我们提醒,你们肯定早就在心里暗暗盼着这一天吧?我们嘴上不说,其实一大早起来心情就有点激动呢!开学不足半个月,如期而至的女生节一定让你们心里美滋滋的。放心吧,巧克力、毛绒玩具都会有的,给你们准备的惊喜是我们二十七个汉子的演唱会,将于今晚7点在紫荆楼下准时上演,敬请期待!

 

  哦,对了,去年王班花一早拿到巧克力后在课上偷着吃,被老师发现后把巧克力没收了。经我们核实,最后老师下课后自己吃了一块,剩下的还给她了,今年特别提醒王班花上课偷吃的时候尽量不要发出声音哈!

 

  还有,鉴于去年给你们做的视频里面充满了各位班花大量360度无死角美照,其中包括图书馆打盹、篮球场摔跤、七食堂大嚼、学生节威武、春游自行车坏掉痛苦推车……最终导致视频拍摄者人身安全受到威胁,今年我们准备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但视频制作职员表将欠奉,敬请谅解!

 

  其实我们都知道,你们对我们的表现会假装表示嫌弃,这些“馊主意”还是能让你们感受到我们的祝福的!在男生多女生少的清华,女生节是一个可以让我们这帮平日里不善表现的男生们“献殷勤”的节日。今天也会是某呆头男下决心采取行动的大好时机,让我们祝他成功!

 

  班花们,今天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请你们暂时收起女汉子的豪爽和刚强,享受被关心、被照顾的日子吧。相信一起在清华园的这些日子里,咱们班这个集体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女生节肯定是其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在这一天咱们都收获着幸福与浪漫。照顾与被照顾,女生节带给我们所有人的是一份久久萦绕的同窗之谊。

 

  班花们,女生节快乐!

 

爱你们的全体男生

2014.03.07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