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唯真讲坛系列理论宣讲第9讲: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园看点分类 理论宣讲 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1日14:00-15:30
地点 清华大学西阶教室
讲座信息

题目: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1日(周五)14:00-15:30

地点:西阶教室

主讲人:董煜

主讲人简介

董煜,清华大学中国发展规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曾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曾任中财办经济二局副局长,是中国近几个五年规划编制工作的主要参与者之一,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经济工作决策的亲历者之一。深度参与国家“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是“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国家“十三五”规划年度评估课题组组长,多个部委“十四五”规划第三方评估组组长。

董煜老师是当前中央权威媒体宣传解读中央经济工作精神的主要参与者之一,近年来在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解读中央重大会议精神20余次,是中纪委网站十九届五中全会、六中全会公开课经济部分的主讲人。参与了党的二十大一系列重大宣传产品的前期策划工作,在大会召开前夕多次参与一线解读工作。


图文提供单位:清华大学党委宣传部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