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体育部老师一起‘强体魄、悦身心’,携手同心战疫情”主题健身活动:居家形体健身课

校园看点分类 主题健身活动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0日 16:00
地点 在线直播
课程信息

直播时间:2022年6月10日 16:00

直播平台:清华大学微信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同步直播

课程简介

周小菁老师根据自己13年的艺术体操运动生涯经历和21年的大学执教经验,总结出来的练习方法,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居家办公后所出现的肩颈疲劳、腰腿僵硬的问题,小菁老师会对每一个基本动作要领、难点等,通过动作分解,非常直观、细致地给予练习者每一个动作的讲解,带领大家进行完整练习。

教师简介

周小菁,清华大学体育部副教授、北京市海淀区人大代表、原国家艺术体操队主力队员、中国第一位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冠军、2008年奥运火炬手、2019-2021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奖。



图文提供单位:清华大学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体育部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