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音乐会系列——“辉煌的时代”长笛经典作品音乐会

校园看点分类 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28日 19:00
地点 蒙民伟音乐厅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22年4月28日 19:00

演出地点:蒙民伟音乐厅

艺术家简介

主讲嘉宾:陈兆荣博士,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长笛教授,硕士生导师,长笛演奏家。博士,毕业于美国华盛顿大学音乐学院,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位在美国获得音乐博士的长笛家。他在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获得硕士学位。在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艺术学院,获得音乐艺术家表演文凭。本科毕业于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曾任解放军军乐团首席长笛。南京市小红花艺术团笛子独奏演员。云南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长笛家联合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钢琴艺术指导:李月,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钢琴艺术指导教师。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表演专业硕士毕业。2002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中国音乐学院附中。2008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其后保送至研究生,师从李其芳教授,在校期间荣获历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09年获米凯兰杰利国际钢琴艺术节最佳表演奖。其后受邀在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厅独奏。2013年起作为中央音乐学院朱同德教授长笛教研室专门伴奏。2013年获南宁国际长笛比赛重奏组金奖和优秀艺术指导奖。2017年受邀参加新加坡国际长笛艺术节,担任钢琴艺术指导。


入场方式及售票信息详见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演出网站



图文提供单位: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