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MILA 四重奏

校园看点分类 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30日(周六)19:00
地点 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10月30日(周六)19:00

演出地点:蒙民伟音乐厅


演出团体简介

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届全额奖学金四重奏,由四位杰出青年演奏家朱可、慈欢、刘章卷和吕昕阳组成。在2021年7月,MILA四重奏斩获新加坡国际独奏、室内乐大赛杰出金奖。

师从享誉全球的上海四重奏的同时,MILA也长期接受金兗珍和纪晓姆苏特教授指导。年轻的MILA在第二届天津室内乐音乐节中崭露头角,并在2021年度吴氏策划独家代理的中国巡演中广受好评。MILA的足迹遍布北京中山音乐堂、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天津大剧院等,并与上海四重奏在首届天津茱莉亚汇聚音乐节中同台演出。此次汇聚音乐节里,MILA与著名指挥陈琳与天津茱莉亚管弦乐团合作,首演了当代匈牙利作曲家亚当康多的作品《重生》。2021年5月,MILA四重奏接受中国日报周刊专访并被给予“吸引室内乐爱好者”的评价。在听过MILA演奏巴托克第四首弦乐四重奏之后,匈牙利传奇音乐家塔卡什-纳伊盛赞“极具天赋和想象力”。


入场方式及售票信息详见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演出



图文提供单位: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