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校园看点分类 展览 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2日--2021年6月2日
地点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

2021512--202162

展览地点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A区大厅、B区学院美术馆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二层4号展厅、四层7814号展厅

开放时间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A区大厅、B区学院美术馆 900--180017:30停止入场)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主办单位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支持单位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展览简介

本次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主办,在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24号展厅、47814号展厅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A区大厅、B区学院美术馆联合展出,共有200名硕士毕业生参加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000余件。


突如其来的疫情触发了美院师生对时代和生命的深层思考,并将这些真实的思考融入各自的毕业创作之中,展现出强烈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同学们以各自的方式探索作品表达的多样性和可实现性,努力将自己的创作才思与艺术理想呈现给观众,体现出新一代艺术人才的激情与活力。


进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参观需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清华大学校园管理相关规定。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参观及预约详见《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参观预约流程》。


图文提供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