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迷你古典系列音乐会(一):《探寻珍奇》——稀有的钢琴与管弦室内乐精品音乐会

校园看点分类 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21年03月27月(周六)19:30
地点 新清华学堂
活动信息

时间:2021-03-27(周六)19:30

地点:新清华学堂

演奏家简介

中提琴:希拉.布朗Sheila Browne

美国著名中提琴演奏家,现任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常驻教师。

大提琴:朱亦兵Chu Yibing

中国著名大提琴家,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1986年在日内瓦国际大提琴比赛中获奖,成为中国大提琴界在重大国际比赛中获奖第第一人。

小提琴:杨晓宇Yang Xiaoyu

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现任北京中国音乐学院教授及中国乐派交响乐团(乐队学院)乐团首席。曾任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第一任乐团首席八年,中国音乐家协会室内乐分会理事,一位极其难得的兼并独奏、乐团和重奏的全面类型的演奏家。

单簧管:李可思Keith Lipson

单簧管演奏家,教育家,文学翻译者。现任北京交响乐团单簧管首,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室内乐客座教授,敦善交响管乐团客席指挥。

钢琴:方明Fong Ming

华裔著名旅美钢琴家,美国纽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艺术总监,北京国际音乐大师班艺术节、纽约国际音乐节&比赛创办人/总监,持教纽约皇后大学科普兰音乐学院等。

入场方式及售票信息详见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演出网站www.hall.tsinghua.edu.cn

图文提供单位: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