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华国际校园戏剧节——希腊北方国家剧院话剧《苦行者》

校园看点分类 活动时间
地点

演出信息

时间:2018.5.10-11(周四/五) 19:00
地点:蒙民伟音乐厅

剧目介绍

《苦行者》是希腊作家尼克斯·卡赞扎基斯充满他思索的一本书。这本书动笔于1922年,于1923年截稿,于1927年出版。这部作品经过多次修改,直到1945年才问世。
《苦行》是一本浓缩的书,表现了卡赞扎基斯的形而上学信念。他本人认为,这是“一颗种子,我全部作品由这颗种子发芽长出,如果后来写的是评论,那它们都是苦行的例证。这五环是:我、人类、地球、宇宙和上帝。”
该部作品风格稳健,虚构,尽管有形而上学的内容,但是作品的清新还是给人一种美好的文学体验。

剧团介绍

希腊北方国家剧院成立于1961年,是目前希腊最大的戏剧和文化机构。剧院拥有4个室内演出场地和2个露天演出场地,是希腊在巴尔干半岛和欧洲的文化传播使者。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