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华国际校园戏剧节——何雨繁原创话剧《澡堂》

校园看点分类 活动时间
地点


演出信息

时间:2018-05-23/24(周三/四) 19:00
地点:蒙民伟音乐厅

剧情简介

一家老澡堂的兴衰史;一帮发小的人生旅途;一场荒诞不经的梦;一种无法言说的现实。

百年历史的老澡堂面临拆迁,澡堂老板独坐池边,听着池子里他的发小,聊着他的电视制作公司所面临的危机,聊着他们相似的境遇;他们从儿时聊到现在,三十年来的一幕幕场景仿佛又到了眼前。

导演/编剧介绍

何雨繁,戏剧导演、演员,“新剧场创作计划”的发起人。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编导创作作品《我说》《8008》《真相》《卡里古拉的月亮》《城中城,城外城》《澡堂》等,作品受邀香港乙城节、台北关渡艺术节、上海艺穗双周、广东现代舞周、北京青年戏剧节等,并被邀至海外各地艺术节。

一直关注与不同领域的剧场工作者的合作,在当代艺术领域亦有所涉足。曾受邀访问英国国家剧院与苏格兰国家剧院,参加剧本写作计划。2012年创立新剧场创作计划公益戏剧平台,致力于以剧本朗读的形式推动戏剧的普及,举办面向公众的剧本朗读40余场,介绍国内外当代剧本40余部,同时鼓励本土青年编剧原创创作,扶持或帮助孵化原创剧本20余部。

入场方式及售票信息详见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演出官网 www.hall.tsinghua.edu.cn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