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大师系列——《印象德彪西》美国钢琴大师鲍里斯·伯尔曼独奏音乐会

校园看点分类 活动时间
地点

演出信息

时间:2018.5.11 (周五)19:00
地点:蒙民伟音乐厅

艺术家简介

作为享誉世界的钢琴家,伯尔曼教授的演奏足迹遍布六大洲的五十多个国家与众多知名音乐节。他曾与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大会堂管弦乐团(Royal Concertgebouw Orchestra)、莱比锡布商大厦管弦乐团(the Gewandhaus Orchestra)、伦敦爱乐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多伦多交响乐团、底特律交响乐团、明尼苏达交响乐团、休斯敦交响乐团、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圣彼得堡爱乐乐团、苏格兰皇家管弦乐团等一流乐团合作演出。
出生于莫斯科的他曾求学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师从于著名钢琴家Lev Oborin(第一届肖邦国际钢琴大赛冠军)。现今,作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钢琴教育家,伯尔曼教授在担任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一职的同时每年应邀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音乐院校进行讲学。目前,伯尔曼教授已经以特聘教授身份受聘于中国音乐学院,将定期在中国音乐学院开展教学。除此之外,伯尔曼教授还是众多国际音乐赛事的评委。

入场方式及售票信息详见清华大学艺术教育中心演出官网 www.hall.tsinghua.edu.cn

  • 010-62793001

  • webmaster@tsinghua.edu.cn

  •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 意见反馈

版权所有 © 清华大学

京ICP备150064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53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