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

中心离退休

中心现有离退休人员141人(其中离休3人,退休138人)。中心离退休工作由中心离退休领导小组负责,党总支离退休委员和离退休党支部具体负责落实。

“吃水不忘挖井人”是中心做好离退休工作的基本要求,中心党政始终把离退休工作看成是中心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组织上落实,从制度上保证,把中心离退休人员作为中心建设和发展过程中一支不在岗的重要力量。注意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党员的作用,一个党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中心按照学校提出对离退休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感情上贴近,生活上照顾”的要求,坚持每年年终向离退休人员汇报中心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新的一年的工作顺利,认真征求和听取意见,用真诚和爱心去做好离退休工作,尽可能地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到位。

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闻星火、刘晓雪、肖俊红、张丽敏、郑春生

离退休党支部:郑春生(书记)、李英、王万国



公告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