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服务

接待服务中心以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的各类接待需求为目标,确定了“客人满意、员工满意、学校满意”的服务质量方针,通过统筹调配现有资源或借助社会优质资源,为学校和客人提供满意的接待服务。目前,接待服务中心以会议、住宿、餐饮、交通等开展接待服务。

中心大力推行“一条龙”服务,建立完善了不同层次、不同规格的会议服务标准、流程和要求,致力于为会议主办方提供会议策划、会场布置、接机送站、用餐住宿、会议报到、文件分发、会间活动、文化娱乐、商务保障等一站式、综合性服务,把接待服务延伸到会议全过程,把会议主办方的会务保障工作减少到较低程度。石门山庄为博士生学术论坛提供全面的服务,是学校博士生论坛基地。在会议服务面前,依托学校主楼、甲丙所、近春园等高端会议服务场所,提供优质、高效的会议服务保障。

在住宿服务方面,以清华文化为底蕴,突出“荷塘月色”主题和“中式简约”的风格,有豪华、观景、标准等不同规格客房160余间,可为不同需求的客人提供舒适、满意的住宿服务。

在餐饮服务方面,现有甲所和近春园两个餐厅,甲所餐厅提供以淮扬菜为主要风格的餐饮系列,近春园餐厅以果木烤鸭为特色,提供以传统鲁菜、川菜为主要风格的餐饮系列,并通过美食节等活动,不断丰富和创新餐饮风格,满足师生员工宴会、庆典、零点用餐需求。

在交通服务方面,车队下设运营车组和校园车组。运营车组现有大中小型各种车辆30余辆,可提供接送机(站)、会议接待、外出参观等用车服务;校园车组现有纯电动车17辆,采取固定路线、规定时间、循环开行的方式为师生和来访者提供校园交通服务。

(1、主楼重要接待;2、甲所前台;3、近春园客房;4、餐厅;5、校园车;6、石门山庄;7、车队;)



公告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