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

中心党总支

    中心党总支下属五个党支部,四个在职党支部(接待科、公共服务科、保障科、机关)和一个离退休党支部,现有党员81人,其中在职党支部43人,占员工总数的13.87%,入党积极分子19人,占非党员员工总数的7.1%。

    中心各党支部在努力抓好党员思想建设的同时,积极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努力做好党员的发展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自2005年中心党总支成立以来共发展了28名党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也在不断地壮大。基本上实现了“科室建立党支部,部门成立党小组,班组有党员”的目标。

    中心党总支十分注重理论基础的建设,努力抓好党总支和党支部的两级学习制度和党员干部的双重学习制度。党总支班子始终坚持定期(每月一次)或不定期的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也按照中心党总支的要求,认真地组织好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的学习。中心坚持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中心办公例会,直接参与中心和部门的重大事情的讨论和决策,已经形成了科室行政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为主体的基层核心。

党总支成员:

党总支书记:闻星火

党总支副书记:刘晓雪

组织委员:肖俊红

宣传委员:程鑫

纪检委员:张莹

青年委员:梁彤

离退休委员:张丽敏



公告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