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服务科

保障服务科是中心的职能部门。主要承担中心的资产管理、招标与采购管理、工程管理、设备设施和信息系统日常维护维修工作,同时负责石门山庄日常运营管理工作。

工程信息部:负责整合维修资源,协调维修力量,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并按要求提前做好横幅、背板、宣传册、易拉宝等宣传品设计制作等,负责参与工程及设施、设备外协维修管理,负责静斋锅炉房内锅炉、水、电、暖、软化水等工作,负责中心设施、设备的维修、维护管理工作,保证日常服务工作运行,负责中心量具的计量检测管理,负责架设、增容及无线网络的维护工作,负责进行当日酒店各项消费明细及打折减免账务审核工作,负责中心内设备的培训工作。

资产部:负责中心各类招标、采购管理。对于各部门所需物品进行市场调研,负责库存物品及原材料的管理,负责供方管理工作,负责中心各部门资产建账、调拨、报废手续办理,资产增减值变更核对工作。

石门山庄:负责山庄的管理及接待服务工作。




公告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