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所

甲所地处清华大学工字厅南侧校友林中,环境清幽,雅致。甲所始建于1917年,解放前曾作为清华大学校长的官邸,入住过清华历史上有名的校长梅贻琦。上世纪80年代,经过逐步翻修,成为清华校内著名的专家招待所,一直以悠久的历史和优质的服务,实现着“无星级宾馆有星级服务”的承诺,圆满接待过许多重要的来宾和会议。甲所于2006年装修后,拥有大床间、双人间、套间等房型,大、中、小会议室及大、小餐厅,是举办各种会议活动接待的理想场所。

标准间A:房间有两张舒适的单人床,配有电子门锁,有线电视,私人浴室,小型酒吧连冰箱,宽带上网接头及国内/国际直拨电话。

标准间B:房间拥有一张舒适的双人床,配有电子门锁,有线电视,私人浴室,宽带上网接头及国内/国际直拨电话。

套间:位于甲所对面的丙所院内,有独立的花园小院,环境优美。有大床间、双人间、家庭房等几种类型,房间内均配有电子门锁,中央空调,有线电视,私人浴室,小型酒吧连冰箱,宽带上网接头及国内/国际直拨电话。



公告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