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接待服务中心拥有住宿、餐饮、会场、车队等资源,能提供会议团队所需的各项服务,积极开展会议“一条龙”服务,为会议主办方提供会议策划、准备、组织、礼仪、保障等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努力满足教学科研对会议服务的需求。

接待服务中心下辖主楼、甲所、近春园等会场资源,共有大小会场16个,设备设施齐全,能根据会议主办方需要提供会议用品、横幅悬挂、背板制作、LED屏幕搭建、舞台扩建、手拉手话筒、鲜花摆放、茶歇、茶水、礼仪、同声传译等会议服务项目。

more<<

本着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以现有资源为依托,在构建专业队伍的基础上推出专门针对校内各类会议的“您管业务,我管会务”的一站式服务模式。

more<<

undefined

接待服务中心职工礼仪服务队成立于2009年,主要由各部门的青年员工组成,她们都来自于接待服务工作一线岗位,都是有着重要接待服务经验的业务骨干。这些队员均接受过专业技能、礼仪知识、形体气质等方面的培训,具有较高的服务技能和整体素质,已参加了学校重大礼仪接待活动已达百余次。

more<<


公告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