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清华新闻网于2001年2月正式开通,设有中文版和英文版。作为清华大学官方网络新闻发布平台,发布学校新闻、展示清华形象、传播清华文化。

清华新闻网创办以来先后8次改版,不断探索校园网络媒体传播规律。于2021年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前夕改版的清华新闻网致力于打造“融媒体”概念,与清华大学主页进行深度融合,并将视频、图片、文字、直播、报刊等不同形态的内容整合,展现最佳的阅览效果。

清华新闻网中文版设有头条新闻、专题推荐、最新动态、媒体清华、综合时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清华人物、菁菁校园、图说清华、视频清华、清华广角、清华史苑、清华思客等栏目,方便读者获取每日最新鲜的清华新闻。

清华新闻网已经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新闻报送、采编机制以及稿件处理流程和发布规范,在2012年教育部组织开展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中,清华新闻网获得“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并荣获全国唯一的“最佳新闻宣传奖”。

联系电话:010-62792572

投稿邮箱:news@tsinghua.edu.cn

2021年04月01日 12:25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