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清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清华长庚医院举办“心系儿童,共庆六一”活动

刚刚过去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科党支部联合医务经管党支部举办“心系儿童,共庆六一”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30602-六一2-医院供稿-医院供稿.jpg

科普讲解

20230602-六一3-医院供稿-医院供稿.jpg

现场义诊

5月29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在儿科门急诊候诊区开展了健康科普及义诊活动。医生们耐心解答了家长关于儿童遗尿、生长发育异常、哮喘等问题。

20230602-六一7-医院供稿-医院供稿.jpg

给病房小朋友送礼物

20230602-六一6-医院供稿-医院供稿.jpg

门诊小朋友送礼物

6月1日儿童节当天,儿科党支部、医务经管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早早来到门诊和病房,备好礼物,为在门诊就诊、在病房住院的儿童送去祝福。

此外,儿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办实事、解民忧,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列出“服务师生患者实事单”,广泛开展志愿服务,通过“攀峰工程”项目开展、“两满意双提升”党建品牌项目开展,形成“为群众办实事”特色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清华新闻网6月5日电)

供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6月05日 09:25:2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