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清华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正文

法学院、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大学学生党支部共赴门头沟区清水镇开展联学共建

清华新闻网5月24日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实地感悟乡村振兴阶段性重大成就,5月20日,清华大学法研22党支部、法博22党支部、医博221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发展系本科生党支部前往门头沟区清水镇黄安坨村和椴木沟村统农004科技小院开展联学共建。

参观黄安坨村毛主席批示纪念馆

椴木沟村统农004科技小院同学交流

当天上午,同学们在黄安坨村党支部书记任正利的带领下,参观黄安坨村毛主席批示纪念馆。下午,同学们在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硕士生陈义桢的带领下,参观椴木沟新村,以及北京唯一一个人文社科类科技小院——统农004科技小院。陈义桢介绍了统农004科技小院送法下乡过程与美丽乡村建设进展。

20230523-两校四支部联学共建-法学院-同学们聆听清华大学法学院公益普法宣讲团建设情况.JPG

同学们聆听清华大学法学院公益普法宣讲团建设情况

随后,清华大学法学院公益普法宣讲团负责人胡怀宇线上介绍宣讲团的建设情况与主要成果。部分同学前往农户家中与当地村民进行交流,了解科技小院服务当地村民的成果。

在椴木沟新村合影

此次联学共建增进了支部间的学习交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地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农情怀、筑牢奋斗意识。

供稿:法学院

编辑:陈晓艳

审核:郭玲

2023年05月24日 09:05:13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