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扎实推进《清华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动方案》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清华大学宣讲

来源:新华社 11-9 魏梦佳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9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作宣讲报告,该校2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参加。

在新清华学堂,尹艳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的深刻认识,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并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展开生动阐述。

“广大青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尹艳林说。

宣讲中,师生们专注聆听,不时记录。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车宗凯表示,此次宣讲让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为全面深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李华山

2022年11月11日 08:28:52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