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 正文

清华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学习贯彻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举行

清华新闻网10月17日电 10月13日下午,“牢记嘱托担使命,永葆初心映晚霞”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学习贯彻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在熊知行楼老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向波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罡出席座谈会。计算机系离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离退休教职工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曹海翔主持。

向波涛讲话

向波涛首先转达了校党委书记邱勇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问候,并结合学习体会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向波涛表示,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第十五次党代会对学校未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传承弘扬清华文化作出新的贡献。学校将高度重视、统筹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质量。

赵罡讲话

赵罡感谢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清华大学优秀的文化传统和底蕴,是“旗帜”和“标杆”的坚强支撑,需要不断加强做好传承。赵罡介绍了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的相关情况,表示纪委将守正创新做好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纪委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为营造清华大学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会上,计算机系党委书记、离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贾珈介绍了支部今年开展的组织生活以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相关情况。与会的老同志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祝愿并针对在职教师的评价体系机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融合与改革,人才培养传统与文化传承,校园环境建设及离退休人员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适老化改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供稿:离退休工作部

编辑:覃霞 陈晓艳

审核:吕婷

2022年10月17日 18:10:1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