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专题推荐 - 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组组长会议召开

清华新闻网9月28日电(实习记者 段颖 摄影 石加东)9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组组长会议在第二教室楼召开,校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安排部署党代会各项工作,明确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职责分工,强调会风会纪。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向波涛、许庆红等出席会议。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30余人参加会议。

邱勇讲话

邱勇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校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目标迈进、全校师生员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推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代表组组长、副组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带领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满腔的热忱投入到党代会工作中,按照大会要求完成好各项议程。

邱勇强调,换届风气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集中检验,对于开好党代会至关重要。全体代表必须坚持严的主基调,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和会议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

会议现场

会议就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初步日程安排进行了说明,并通报了大会提案征集的初步情况。

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从全校53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党代表295人,共设立18个代表组,每组设组长一名、副组长一名,协助大会秘书处做好大会的组织工作。

编辑:曲田 邱收

审核:田姬熔

2022年09月28日 18:44:2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