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清华大学马约翰杯校园马拉松赛开跑

4月10日,“2020-2021学年度清华大学马约翰杯校园马拉松赛”火热开赛。三千余名清华师生、校友相聚在校园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信念,迎着春风奔跑在即将迎来110周年生日的清华园。

本次赛事起点和终点均设置在清华大学紫荆操场,途径图书馆、西体育馆、理学院、生命学院、西湖游泳池、二校门、新清华学堂、主楼、游泳馆等标志性建筑,充分展现了初春清华校园的美丽景色以及110周年之际园子里的崭新风貌。

(记者 田姬熔 学生记者 王昭赢 张恩鸣 郭斯文)


2021年04月13日 15:26:4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