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长邱勇参加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

4月6日,校长邱勇参加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与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以及来自不同院系的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邱勇对同学们为推动学校更好发展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说道,我们共同的出发点都是关心同学成长,关心学校发展。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治理工作,增强大局意识,秉持理性态度,为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学校也将不断完善师生沟通渠道和反馈机制,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学校治理的主动性,与同学们一道,努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清华。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参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为改善学习生活环境和推动学校整体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李晨晖 学生记者 韩瑞瑞)


2021年04月13日 15:30:0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