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2020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4月1日,清华大学2020年后勤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校长邱勇代表学校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与努力奉献表示感谢,并对受表彰的单位、项目和个人表示祝贺。邱勇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聚焦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目标,自觉担负新使命,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后勤改革发展稳步前进。二是要充分贯彻落实人文、绿色、开放、智慧校园理念,以理念引领工作,有力推动学校长远发展。三是要高标准建设美丽校园、平安校园、健康校园、幸福校园。四是要持续追求卓越,秉持服务育人的理念,用细节彰显一流的品质。五是要继续推进校庆保障工作,确保各项校庆活动圆满开展。

副校长吉俊民全面回顾了后勤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吉俊民指出,后勤广大干部职工将继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后勤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干部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前的31日下午,校长邱勇与来自保卫部、修缮中心、饮食中心、接待中心、校医院、学生社区中心等部门的12位基层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邱勇代表学校向奉献在学校建设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基层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邱勇表示,新时代的清华不断展示出新的面貌,清华的新面貌中也有广大基层员工的功劳,你们用追求卓越的执着和辛勤努力的付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增光添彩。学校即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喜庆的清华园有你们的贡献,愿清华园的聚光灯照耀到每一个兢兢业业的基层员工,愿每个清华人携手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与会的12位后勤职工围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接待服务保障、坚守安保一线打造平安校园、构建高水平的伙食服务保障、立足校医院岗位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护航等话题交流心得体会,分享了他们在清华的奉献与收获。

(记者 田姬熔 温兴煜)


2021年04月06日 16:37:2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