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举办2021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3月5日,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清华大学工会在校园内举办庆祝“三·八”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开幕式在西大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开幕式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陈旭表示,各位女教职工在各方面工作当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无论是对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还是对社会家庭,女教职工都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争取为社会为学校作出更多贡献。

今年正值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活动按照建校时间顺序从1911年到2021年组成了21个健步走队伍。共有来自60个分工会的11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记者 温兴煜)


2021年03月09日 09:44:3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