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2021国际学生学者新年晚会举行

12月11日,2021国际学生学者新年晚会在蒙民伟音乐厅举办。

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国际学生学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说,今天,身处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学者跨越时间、空间的阻隔,齐聚一堂,辞旧迎新,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形式呈现精彩表演,彰显着每个清华人自强、创新的精神品质。学校时刻关心因疫情无法返校的国际学生学者,也期待着疫情之后再次与大家相聚在校园。新的一年,清华大学将迎来110周年校庆,杨斌代表学校向所有国际学生学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大家共同建设并见证更美好的清华。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不少国际学生无法返校参与现场表演,本届晚会采取“线上+线下”的融合模式,以视频节目和现场演出两种形式为观众精彩呈现。在光影和声乐的交织变幻中,在现场与云端的汇通互动里,视觉与听觉的盛宴扬帆起航。跨越时间、地域的阻隔,中外交汇,天涯咫尺。大屏幕上投射出的不仅是节目本身的魅力,更是“天涯共此时”的情怀。

(通讯员 刘兆希 记者 田姬熔)


2020年12月24日 17:08:45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