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3月11日,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通州区清华大学通州项目现场举行。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致辞中表示,清华大学通州基地将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地方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清华大学在金融领域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的优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建设具有国际视野的金融科技研究与产学研合作,打造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项目。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隋振江在致辞中指出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清华大学的深化合作。清华大学作为百年名校,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拥有强大的学科力量和广泛的社会影响,一定要和清华大学通力合作,把这一项目打造成为副中心集竞争力、吸引力和创新力的重要载体,打造成为副中心发挥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带动作用的有力支撑平台。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北京市、副中心管委会以及通州区领导共同推动象征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启动的操纵杆,标志着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迈出重要的一步,对顺利推进后续工作产生重要意义。

(记者 温兴煜)


2021年03月16日 11:51:34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