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与中国美术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23日,清华大学、中国美术馆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党委副书记向波涛,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百成出席仪式。向波涛主持仪式。

陈旭代表学校对吴为山一行到访清华大学表示热烈欢迎。陈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清华大学综合改革和“三个九年,分三步走”战略部署的完成之年,清华大学和中国美术馆的合作正当其时。希望双方以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馆校合作,在人才培养、艺术教育、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优势、形成合力,为新时代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吴为山强调,中国美术馆和清华大学的合作具有重要的历史、现实和未来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推动馆校合作,充分利用中国美术馆的藏品和展览资源,共同为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向波涛与张百成代表双方签署了《清华大学-中国美术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冯哲盈)


2020年12月29日 11:08:39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