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12月16日,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主楼接待厅举行。

校长、教学委员会主任邱勇回应了教学委员会上委员关心的问题,并针对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邱勇指出,要按照标杆课程建设的初衷,逐步完善学校制度保障机制,教务部门要深度介入教师的教学培训工作,把标杆课程观摩作为新任教师培训的必要环节。各院系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统筹规划,全盘考虑,加强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切实解决人才培养改革中遇到的问题。邱勇强调,教学委员会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建立健全自由交流、充分探讨的机制,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在教学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听取了2020年第二次教学委员会全体会议的议定事项进展。与会委员就教学评估、教材出版、教师业务水平、课程评审标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记者 冯哲盈)


2020年12月24日 17:07:3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