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举行

11月27日,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开幕式举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出席开幕式。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开幕式。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陈旭,副校长郑力、彭刚分别到工科组和文科和思政组观摩比赛,并与现场的青年教师互动交流。章国贤和宋丽静等来宾也到现场旁听了文科组参赛课程并点评。

本届青教赛共有来自47个院系的140名教师参赛,比赛分为工科组、理科和医科组、文科和思政组三个大类。比赛为期三天,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风采、学习交流的平台,各位评委以专业负责的态度和丰富的经验为青年教师提出宝贵建议。

(记者 冯哲盈)


2020年12月09日 10:39:1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