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校机关青年教职工研讨会举行


  1月5日,校机关青年教职工研讨会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70余位来自校机关各部处的青年教工代表和校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研讨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邱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研讨会以“青年教职工成长与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为主题。会上,经管学院曲庆作了题为“机关队伍的专业化和职业化”专题讲座。

  工业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南婕,信息办副主任、文科处副处长赵鑫,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焰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的经验与体会。

  与会人员结合会议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讲述了自己对工作的认识、思考和感受,提出了对做好机关工作的建议。

  邱勇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各方面的发展,并结合学校机关工作,对2015年如何更好地推动校机关教职工队伍建设提出希望。(高原)

2015年01月09日 14:48:27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