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举行“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

11月30日,清华大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工作组专家组课题组联席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工作组组长、校长邱勇,工作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陈旭,专家组组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谢维和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前一阶段工作成果的报告后,邱勇充分肯定了工作组、课题组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工作组、课题组和专家组成员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陈旭对两份报告内容提出了具体建议,并提出在此基础上形成的清华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相关文件,不仅是对历史经验、理念的回顾和总结,更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大学治理遵循的原则和要求,以及在治理内容、方法和制度方面形成的共识。

(李晨晖)


2020年12月09日 10:36:46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