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主页 - 清华新闻 - 新闻天地 - 正文

清华大学召开2021年第一次院长(系主任)会议

3月24日,清华大学2021年第一次院长(系主任)会议举行。

校长邱勇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并就110周年校庆、“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人才引进、强基书院、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邱勇强调,110周年校庆的主基调为“简朴、温暖、务实、共享”,各单位要以校庆系列活动为契机,从问题出发迈向未来,谋划长远发展,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大学创新体系,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引进,发扬清华人的务实作风,展现清华发展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献礼。

校党委书记陈旭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已全面启动,各单位要协同推进,将党史学习和校史学习相结合,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要继续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日常防控管理措施,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及时调整进出校政策,密切关注与呵护师生身心健康。

(记者 冯哲盈)


2021年03月31日 11:02:4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最新动态

清华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清华大学新闻网编辑部维护,电子信箱: news@tsinghua.edu.cn
Copyright 2001-2020 news.tsinghua.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